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3 / 8的CITY HUNT真的有够好玩!!!

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暂时放下课业上的压力,跟一班很OmH!!!的队员们一起跑上跑下,跑东跑西的,加上没什么方向感,哇赛!跑在繁忙的KK中有够乱的 ~ 哈哈哈……不过大家都很同心协力,在浪漫的小雨中一起破解了 “Da KK Code”得到了每一站的提示。

哼!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如此多的任务,可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,但我们一队员勇于接受挑战,一班人浩浩荡荡出发探险去了!!! 除了要走进海底世界一路寻找“海底饺子”的身价;我们还得到天空之城寻找蓝色狸猫;路途中还遇上 “咖啡女皇” 要求我们协助寻找她的的身份证号码,为了感激我们,她帮助我们破解只有韩国人懂的地方密码“NO Night Day”,从而发现了小人国的神秘足迹;我们还成功闯入充满“椰”生动物的古城中,找到了宝藏美人;接着 一起在“亚庇的天梯”寻找自以为是明星的明星签的名、到最后终于寻找到价值“廉橙”的“H1N1保命仙丹” Yeah !!! \(^o^)/

哈哈哈……谁要是错过了这么好玩的一天,一定后悔到不行 ;p

看我丰富的想象力把这次的游戏经历形容得好像真的探险回来了!不过最重要的是,在整个过程中看到每个队员都扮演着独特的角色,在大家精疲力尽时彼此鼓励、帮助闯关。这次的City Hunt除了让很少往外跑的我出了一身汗,也让我获益良多,如:近来天气不好,很多人都生病了,学长们也用心良苦让我们找上中药店买凉茶呵~ 对了,提醒我回乡之前也要到Fillipino market 去买些手信回家孝敬爹娘哦!论回家还早得很,嘿 !我还aim 到了八月份必看的电影,打算与佳人有约看戏去!喂, 佳人?要看戏去吗?



0 comments: